DoubleClick侵人隱私犯眾怒

你餵我吃「餅乾」,我送你吃官司

DoubleClick去年十月在台灣風風光光開張,十二月的廣告業績便突破新台幣八百萬元。 其創辦人奧康納面臨DoubleClick隱私權官司纏身的敏感時刻,技術出身的奧康納對這個問題有無解決方案呢?

市值約四十六億美元的美國網路廣告領導商雙擊(DoubleClick)創辦人兼執行長奧康納(Kevin O'Connor),最近獲得多項來自專業的肯定。

首先他在今年四月入選美國Advertising Age的互動名人堂(Interactive Hall-of-Fame),接著又成為Industry Standard這個網站,所選出的二十一位對網路新經濟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不僅如此,在六月最後一個禮拜,雙擊還被所羅門證券公司(Salomon Smith Barney)選為最能整合新、舊經濟的十家上市公司之一。能夠讓雙擊集各種榮耀於一身的核心競爭力,便是畢業於密西根大學電子工程系之奧康納,研發出來的「動態廣告報告及精準技術」(DART)。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