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號太空站開放觀光!

太空之旅來回票,價值六億元

在太空總署工作十年,沒能讓美國富豪狄托登上太空;現在,他要自己完成四十年來的夢想……

一趟價值新台幣十萬元的十天旅遊行程,你可以享受到怎樣的待遇?如果今天有人願意花六千倍的價錢安排一趟旅程,你又能想像他將享受到怎樣的待遇嗎?

火箭科學家出身的美國五十九歲富豪狄托(Dennis Tito)將花費二千萬美元(約為新台幣六億元)安排一次觀光旅遊。不過,沒有舒服的大床和溫暖的空調、也沒有貼心的客房服務,狄托這一次的目的地卻是離地面一百零九萬英尺的俄羅斯和平號太空站。他將住在冰冷、狹窄的太空艙中,而且他還得跟其他兩個人「共享」這個小小的空間。

不過,狄托這一次卻是用這二千萬美元實現他四十年來的夢想。透過小小的觀景窗,他將能夠向外看著綠色的地球和湛藍的宇宙。「我一直想要在太空中飛行,而這次我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實現我一生中的夢。」明年初,他將有望成為和平號商業飛行後的第一位太空觀光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