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無線通訊傳輸的產業標準

藍芽就是你的穿牆手和無影腳

未來人類的生活,是否更方便、更快速?藍芽技術或許就是這美好前景的大助手。 有了藍芽,人們將對通訊傳輸的掌握如魚得水。

經過午後一場大雨的洗禮,新加坡街道上感覺不到燥熱,反而有一股清新。離開機場,驅車在新加坡市區的大道上,沿途盡是綠意。聽說新加坡樹木之多,平均每一個國民可以分到三棵樹。突然間,三棟大樓矗立眼前,一棟狀似尖刀、一棟有如火箭,另一棟的外觀呈八卦型,這是新加坡最高的三棟大樓。

如此壯觀的景象,應該用數位相機拍下來。對了,今天是女朋友的生日,把這張相片用藍芽手機傳給她,順便加上一些問候語,當作是生日卡片吧。「鈴!鈴!」手機響了。「你有一封電子郵件。」趕緊打開筆記型電腦一探究竟。原來是女朋友人在紐約,不到一分鐘,已經收到我寄給她的生日卡片,還回傳給我一張紐約帝國大廈的照片,最後不忘加上一句「謝謝你」。可見她人現在應該在帝國大廈參觀吧。

逛得有些累了,找個販賣機買瓶可樂吧。啊,正對面就有一台販賣機,這時候可不用掏零錢,只要拿出藍芽手機,按一下就有可樂喝了。明天還要參加亞洲電信大展,今天可不能玩得太累,趕緊找一家飯店住下來。一樣只要掏出藍芽手機,把地圖叫出來。有了,就是這家。攔一輛計程車,來到可以眺望新加坡河的麗晶酒店,用手機付計程車資、訂一間有八角窗戶的房間。凡事只要按一下藍芽手機,輕鬆搞定一切。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