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特色專區 探美洲市場水溫

買家心中的好設計

Jonathan Adler是美式家居的指標品牌,表現中上階級的家具品味:貴氣外露的奢華感,重覆使用金色與幾何圖形,展間彷彿是一幅珠光寶氣的靜物畫。

Jonathan Adler是美式家居的指標品牌,表現中上階級的家具品味:貴氣外露的奢華感,重覆使用金色與幾何圖形,展間彷彿是一幅珠光寶氣的靜物畫。(攝影者.郭恆成)

特色設計專區(Accent on Design)是每年紐約禮品展的必逛展區,今年從參展的近三千家品牌中,由大會評審針對原創性、實用機能性等不同標準,遴選出一百八十五間優質品牌歸入專區,可說是紐約禮品展的精華。《alive》走訪其中,整理出必看的設計風格。

耶誕商品永不退燒

很多買家趁8月紐約禮品展夏季展搜尋耶誕檔期商品,丹麥不鏽鋼工藝品牌Stelton將北歐習俗帶進美國,比方模擬松果造型的金屬裝飾品,人們在平安夜當天會放入乾燥花材或糖果禮物。西方社會對基督教禮俗有普遍性認識,歐美兩地較無文化隔閡。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