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園區也吹彩繪風

站在新推出的彩繪房中,渴望園區董事長楊金發希望帶給入住訪客更多有趣的親子互動。

站在新推出的彩繪房中,渴望園區董事長楊金發希望帶給入住訪客更多有趣的親子互動。(攝影者.楊文財)

打開房間大門,眼前的素淨白牆被繽紛插畫填滿,頓時像是來到了一個奇幻國度。這是位於龍潭的渴望會館於十月底新推出的主題彩繪房,請來兩位插畫家「小熊娃娃」和「麵包樹」,為旅館房間換上新裝。

渴望會館因坐擁廣達萬坪的綠地公園,適合一家大小出遊踏青,加上鄰近主題樂園六福村和小人國,從開館以來,便成為熱門的親子旅遊景點。會館另一個頭銜,則是出了名的環保旅館,早在二○一三年便成為台灣第一間獲得環保旅館金級標章的民營飯店(須符合八大類共五十二項指標才能拿到的認證),今年十一月則剛入手企業環保獎,本屆全台只有三十一家企業得到這個殊榮。

今年會館又再增添新的秘密武器,首推兩間主題彩繪房,要讓親子房客體驗更多互動趣味。站在彩繪房中,渴望園區董事長楊金發說起主題房的概念:「我們一直在創造不一樣的環境,彩繪代表的是活力,也代表無限的想像空間,每個小孩看到圖案都有不一樣的詮釋,希望帶給他們無限的回憶。」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