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臨、董俊良、劉慶東,新鐵三角成型

王雪紅動手 告別周永明時代?

儘管多次公開力挺周永明「做得非常好」,但向來只管大方向、不問細節的王雪紅開始悄悄管事,也讓人嗅出宏達電一連串人事異動案,背後似乎還有玄機。

對王雪紅(左)來說,周永明(右)依舊是宏達電的靈魂人物,只是在此存亡關鍵時刻,必須由她出馬調整體質,穩定軍心。

對王雪紅(左)來說,周永明(右)依舊是宏達電的靈魂人物,只是在此存亡關鍵時刻,必須由她出馬調整體質,穩定軍心。(攝影者.張家毓)

一場新機發表會,暗示王雪紅全面掌控宏達電的時代來臨!

十月十五日,宏達電發表下半年旗艦機種HTC One Max。這款搭載五.九吋大螢幕、指紋辨識、Boom Sound音響等頂級硬體規格的新產品,被視為是力挽狂瀾之作,然而首發的地點不是倫敦、紐約,而是破天荒選在中國北京。

北京發表後隔天,緊接著是香港。第三場,台灣,罕見的把所有媒體拉到高雄。三場發表會的主角都是今年八月才剛上任、被視為是王雪紅人馬,宏達電中國區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