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上賈伯斯不看好的事

蘋果攻中國 庫克非贏不可

九月初,智慧型手機戰場擂鼓再響,安卓陣營霸主三星才剛推出超大尺寸新機Note 3,中國低價機皇小米立即派出米3應戰,高傲貴族蘋果破天荒紆尊降貴,在北京、東京、柏林、加州四地首發力挽狂瀾,遍地烽火誰能勝出?

蘋果上海零售店是中國「果粉」的朝聖地,但光靠單一高價機種已無法滿足龐大消費者,更別說與「高規低價」的中國自有品牌競爭。

蘋果上海零售店是中國「果粉」的朝聖地,但光靠單一高價機種已無法滿足龐大消費者,更別說與「高規低價」的中國自有品牌競爭。(來源.達志影像)

三六%:一三%。

這組魔術數字,決定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接班以來最重要的關鍵一役!

九月十一日凌晨一點,蘋果在加州古柏迪諾市(Cupertino)的總部推出了眾所矚目的新iPhone;九小時後,北京國貿三期十二樓,蘋果在中國的辦公室,上千人將附近擠得水洩不通,但只有少數接到邀請函的媒體可以進到現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