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凡迪行政總裁:

大膽敲開神秘小店的門

「奢華,就是手工精神。」現任國際精品名牌凡迪(FENDI)行政總裁麥可.柏克(Michael Burke)接受《商業周刊》獨家專訪時這麼說。

總部位於羅馬市中心的凡迪,西元一九二五年從手工皮革、皮草小店起家,傳統細緻的手工精神是其始終不變的核心價值。柏克與凡迪第三代傳人席維亞.凡迪(Silvia Venturini Fendi)則持續推動凡迪在時尚精品之外,與工匠及純藝術的結合。

例如這次凡迪與義大利超級跑車瑪莎拉蒂(Maserati)合作,合拍一部公路旅行短片,主題叫「The Whispered Grand Tour」,片中女主角深入義大利各個角落尋找手工之美,釀酒、料理、雕刻、玻璃、陶器……等,帶領觀眾走進義大利歷史悠久的工藝寶庫。此片的景點皆源自凡迪之前出版的兩本介紹義大利經典手工的指南專書《The WhisperedⅠ》、《The WhisperedⅡ》,內容包涵藝術、建築、設計、飲食、電影和音樂等跟手工相關產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