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歷屆超級業務員金獎得主追蹤

歸零哲學 讓他們高峰不墜

「二○一○王者大獎」徵件起跑,本刊追蹤十七位金獎得主現況, 發現他們登上王者之王寶座後,自我期許更高, 不但百米賽事能勝出,馬拉松也有本事跑贏。

鄭阿幼(中)勇敢面對失敗,成為滙豐汽車下台所長回任原職首例。(攝影者.賴建宏)

就在《商業周刊》「二○一○王者大獎」本月開始徵件之際,我們接獲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去年超級業務員大獎(王者大獎前身)汽車業金獎得主鄭阿幼,六月一日升任滙豐汽車南崁營業所所長!這是滙豐汽車成立三十五年來,首度打破遭降職所長回任原職慣例。

這消息引發我們好奇;過去三屆超級業務員大獎十七位金獎得主現況如何?

於是,本刊完整追蹤十七位金獎得主,發現他們有的轉型當主管,有的深化客戶服務,亦有開發新市場,有的在業績之外找到超越第一名的生命動力。他們共通心得是:登上第一名後,他們會一再提醒自己——歸零、再出發,才能高峰不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