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洋裝X千面女郎

只要找到自己適合的型,妳可以把優雅的開襟毛衣穿得帥氣,穿得可愛,甚至嗆辣十足。只要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妳可以用同一件平口黑色小洋裝,穿去上班,穿去逛街,甚至穿去晚宴。這就是經典款的威力。

六年級前段班的許玉蕙,是電腦零組件廠商亞毅精密的業務協理,個性果決中帶有帥氣,外表稍微有一點主管架式,但實際平易好相處。平時在廠辦合一的辦公室,常穿的是活動性強的牛仔褲;對外拜訪老外,許玉蕙較少穿太正式的西裝套裝,因為會讓企業文化類近的他們突然覺得太嚴肅,她會挑女人味較重的上衣,搭配窄裙,發揮自己的說服力。

她過去的困擾在採買太隨性,單品風格太發散,有的非常溫柔婉約,有的又太狂野奔放。多半是因為出差赴美,正事一辦完放鬆了,高興起來就買一堆衣服。結果曾有試穿後同事稱讚不已的鏤空黑色蕾絲上衣,找不到場合穿,從沒有把吊牌拆下來過。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