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教父級運動彩分析師的贏錢之道

專壓不被看好球隊 勝率常保六成

今年五月,台北富邦銀行開辦運動博弈彩投注,對國內廣大洋基隊球迷來說,終於可以下注在台灣之光王建民身上,但有近半世紀經驗的運動彩分析師卻說,想贏錢,就別壓王建民贏球。

當王牌投手負傷退場,你的賭金還會壓這支球隊下一場比賽大贏嗎?

多數人不會,但開賭盤賠率的運動博弈彩莊家,通常卻會反其道看好這支球隊會贏球,如何解釋這個現象?

看好亞洲運動博弈市場的發展,七月二十一日,北美最大運動賽事即時資訊公司BSM(Big Stick Media Corp.)執行長凱普(Christopher Kape)與旗下首席分析師費斯特(Jim Feist)首次訪台。身為北美運動彩教父級分析師費斯特,在接受《商業周刊》專訪,以他從事運動賽事博弈分析長達四十八年的經驗指出,根據長期賽事統計證明,當球隊剛失去一名主力隊友,會讓其他隊友產生強烈的同舟共濟感覺,下一場表現反而會更好。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