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龍從夜市攤販熬到兩岸牛排大亨

成全員工創業 鬥牛士三年起死回生

憑著「不計較」與「讓客人高興」的創業初衷,林俊龍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接著,他提供不被社會重視的窮小子暴富之路,讓鬥牛士得以快速展店。如今,他更以「董事長、總經理製造機」自許。

清晨四點,中山北路早已一片死寂,一位穿著橡膠雨鞋、身上白色廚師服濺滿油漬的男子,正拉下餐廳鐵門準備離開。這位毫不起眼的中年人,竟是個年營業額超過二十億元,擁有兩岸將近九十家分店的牛排大亨。

他,是鬥牛士餐飲集團董事長林俊龍,已經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他都忙到深夜,才離開十二月初剛開幕的鬥牛士中山店,即使已年過五十,林俊龍依然拚勁十足。

鬥牛士集團成立二十三年,今年的成績單,相當不俗,鬥牛士集團包含台灣與大陸將近九十家分店,合計貢獻達二十二億元營收,這是集團歷來的最佳成績,這個數字較三年前的低潮期成長將近六成,規模緊追王品集團。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