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已經富有,還在追求

105分的人生

新光集團長子吳東進的長女吳欣盈,就像是個父母眼中完美的芭比娃娃,美麗、大方,舉止得宜,又懂得社交,更有個感情好的世家男友。從小出生擁有一切,但她的人生標準也比一般人更高。生在豪門之家,看似擁有一切,但母親為吳欣盈立下一○五分,追求超越滿分的人生標準裡,擁

她,有權年僅26歲的吳欣盈共有5個頭銜,堪稱台灣最有權勢的六年級女生。 (攝影者.楊文財 )

一坪地,公告地價三百一十八萬元,已經六度奪下「台灣地王」的新光摩天大樓,今年又奪得七連霸的頭銜。這裡,就像個戒備森嚴的皇宮,兩隻目光炯炯有神,重量超過一噸的金色獅子,守護著摩天大樓的入口處,守護著新光集團的總部。

就在這棟摩天樓裡,三年前,吳欣盈從英國的美林證券回到台灣,進駐三十七樓成為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的首任特別助理。吳欣盈是誰?

第一種介紹方式:她在美國衛斯理學院拿到學位,在英國工作過三年。第二種介紹方式:她是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的長孫女,太子集團董事長許勝發的外孫女。當然,後者才是她最顯著的符號。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