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開講

影片》高檔爆量賣出訊號怎麼看?K線捕手楊忠憲教你抓對飆股、獲利出場!

撰文者:編輯部 更新日期:2020-09-22 瀏覽數:24,51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飆股 成長股 楊忠憲 技術線型

9月21日加權指數下跌80點,但楊忠憲老師在數位訂閱「K線求生指南」解析的股票中竟然有4檔接近漲停:泰金寶-DR(9105)、富鼎(8261)、麗正(2302)、寶徠(1805)。


K線捕手楊忠憲到底怎麼從K線發現飆股?還有本週加碼小學堂,來跟大家聊一下:到底要不要參加未上市櫃公司的股票抽籤呢?

更多「Smart智富」投資影片>>>

30歲前白手起家創立連鎖餐飲店,累積人生第一筆千萬資產,就算事業有成,仍到處拜師學藝、勤讀猛練,用7年時間將技術分析練得爐火純青,不用時刻盯盤,每年操作勝率近9成!

2010年第一次買股,在2011年短期賠掉70萬元後,才開始認真學投資,發展出沿用至今的操作方法——從主流題材、籌碼面、技術面,精挑股價即將從底部翻漲的個股,估算出可能的目標價,勝率約80%~90%!37歲時投資收入已高於本業收入,正式邁入財富自由!

著有《專買黑馬股 出手就賺30%》《楊忠憲教你 指標與線型實戰(一)DVD》

FB粉絲團 : 楊忠憲 K線捕手
楊忠憲數位訂閱:K線求生指南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