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個配件搭配看,開賣就登上排行榜冠軍

賣九百元又難讀 怪小說熱賣秘密

《不可能的任務3》導演首部小說,帶來獨特紙本閱讀體驗,除了造成超高討論度,還盤踞全台各大書店排行榜冠軍逾兩週。

《S.》的特殊閱讀形式,讓一向不愛分享心得的台灣讀者紛紛在網路發表自己的「閱讀攻略」。

《S.》的特殊閱讀形式,讓一向不愛分享心得的台灣讀者紛紛在網路發表自己的「閱讀攻略」。(來源.圓神出版)

有一本書,定價高達九百元,是一般書籍定價的三至四倍,閱讀方式對讀者來說更不友善。但,它卻能一上市,就稱霸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等書店的銷售排行榜冠軍超過兩個星期。

這本由執導《星際大戰VII》、《不可能的任務3》、《LOST檔案》等知名電影與劇集的鬼才導演 J.J.亞伯拉罕,和小說家道格道斯特共同構思創作的小說《S.》,讓全球成千上萬讀者自發性的寫「開箱文」。

因為這本書的黑色紙盒裡,除了放滿明信片、羅盤、照片甚至手寫餐巾紙等二十三樣配件,還有一本紙質斑黃的書。書中內頁除了印刷體內文,兩旁還布滿書中主角的手寫對話,多達十萬字,很多讀者拿到書的第一反應是:「這本書到底要怎麼讀?」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