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拿鐵、肉骨茶餅乾⋯⋯跳tone聯名紅什麼,揭爆賣品誕生秘辛

1. 今夏,網紅、餐飲名店推出的聯名商品登上超商熱銷冠軍,隱身它們背後的食品製造商,竟是光泉、波蜜、味丹等業界大咖。

2. 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讓食品業開大門共享資源,不投資設備、不花研發費用,照樣打造爆款新品。

3. 超商通路變身平台角色,全家從提案評估、媒合、到數據分析,打造聯名商品SOP,扮演最佳助攻。

擅長現做料理的餐飲品牌攻進超商通路,沒有食品加工經驗的它們找來食品大咖助陣,成為熱賣品。 (攝影者.駱裕隆)

烈日當頭仿佛要將人融化,走進超商找點涼意,赫然發現,今夏最熱銷新品,不再是出自大眾熟知的食品大廠,而是由餐飲品牌打頭陣的聯名商品。

包括:冷凍櫃裡,網紅古娃娃旗下點心品牌的聯名雪糕、冷藏區陳列著網紅滴妹的手搖飲品牌茶拿鐵、零食區放上黃亞細肉骨茶蘇打餅……。「它

...本文未結束

我已經是訂戶, 立即看
商周數位訂閱
限時3折起!首月訂閱只要100元,投資閱讀成長翻倍
  • ✔︎ 暢讀5萬篇+趨勢報導,即時更新資訊不落後
  • ✔︎ 累積25年專業內容,提供多元專業財經觀點
  • ✔︎ 不同裝置同步閱讀,手機APP電腦都可看
或是登入儲值,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