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熊市,它反迎兆元商機!解密幫加密幣大戶打造金庫的台灣人

1. 60人台灣新創博歐科技,6月被全球第4大加密幣發行商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購併,背後股東有高盛,最新估值達2,680億元,相當於工業電腦龍頭研華市值。

2. 台灣前3大加密幣交易所及多數區塊鏈業者,都採用博歐解方,能在台灣取得高比率市占及Circle青睞,一大關鍵是產品設計。這讓他們擴大市占,享有先進者優勢。

3. 創業初期,加密幣市場就進入寒冬,但他們仍堅持不因資金窘迫,把自己賣給「錯的人」。若輕易被收購,可能斷了未來的可能性。

博歐科技技術長徐千洋(右)說,他與執行長范紀鍠(左)在追求的,是這產業的成功。兩人的工程師背景,造就他們對實際打造可行產品的堅持,同時會去思考,如何幫公司利益最大化。(攝影者.楊文財)

在全球一片熊市,美國標普五百指數2022年上半年跌掉2成獲利,比特幣同時間過半市值蒸發的愁雲慘霧裡,為什麼卻有一間台灣的加密新創,正迎來創業至今最發光的顛峰時刻?

博歐科技(CYBAVO),這家60人的台灣新創,是一個加密資產託管保管服務公司

...本文未結束

我已經是訂戶, 立即看
商周數位訂閱
限時3折起!首月訂閱只要100元,投資閱讀成長翻倍
  • ✔︎ 暢讀5萬篇+趨勢報導,即時更新資訊不落後
  • ✔︎ 累積25年專業內容,提供多元專業財經觀點
  • ✔︎ 不同裝置同步閱讀,手機APP電腦都可看
或是登入儲值,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