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投資快槍俠闖入航運界的e時代

翁明顯下海掌舵航網「大船入港」?

從前,貿易商要送貨、找船,必須從船報上密密麻麻的船期表中,翻找自己想要的路線及適合的結關日,花上一、兩個小時,一通通電話確定位置、價錢;而且,船報上的資訊,還不一定是對貨主最有利的訊息……現在,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要改變這項繁複的手續,將貿易商、貨主以及

在市場上一向以小額多投、不介入營運方式投資網路公司著名的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這次終於下海親自操盤,以一○○%投資、持股的方式投資航網達康公司(www.niceshipping.com);而且,在開站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內,光由航商及攬貨業者租用企業平台預繳的年費,就已經有超過新台幣百萬元的收入!

在各個網路公司紛紛以燒錢方式經營的情況下,標榜即時、有效、低成本切入航運業的航網達康,為何從三月九日開站、短短一個多月之內,就能吸引到台灣近二分之一的航商、攬貨業者成為會員,主動將錢掏出來,加入網路事業呢?

航網達康是目前國內唯一的航運網企業平台,也是全球第一個航運運輸企業服務網站。網站上登錄有成為航網會員的航運業、承攬業及進出口貿易業者的資料及公司簡介外,還有兩周內航商的航線資料、離到埠日期,可以讓客戶隨時查詢,選擇最有利的交易和最理想的航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