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最年輕中常委邱議瑩的選擇

政治是黑白的,網路創業是彩色的

網路世紀來臨,連政治人物都不想置身事外。 民進黨最年輕的中常委邱議瑩投身網路創業,成為新興網路世代的一員。

邱議瑩將事業重心轉向網路,能否再下城池? (攝影者.駱裕隆 )

民進黨國代、同時也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中常委邱議瑩,從四月份開始,又多了一項新頭銜,就是3Chome網路公司董事長。六十年次的她羞澀地笑著說:「除了政治之外,這算是我的第一次就業呢!」

邱議瑩因為「年輕、女性」等特質,從政以來,已經打破許多項紀錄;若加上「美麗」這項特色,打破的紀錄更是錦上添花。這次即使向網路大門叩關,她還是出狠招,又打破了一項紀錄──以新台幣一百三十萬元在專門拍賣網址的UBID網站,搶得3Chome網址,打破台灣最貴的網址拍賣交易紀錄而引起注目。

3Chome雖然在四月份才正式開張,但是二、三月份已成為網路話題。除了網址搶標引起注目,也因為這個網站「附加價值」相當高的消息不脛而走。所謂「附加價值」,就是只要免費申請加入成為3Chome會員,就可以得到額度相當高的各種消費折價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