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電子商務Commerce One做後盾

台灣引爆企業集團B2B電子商務大聯盟

B to B電子商務列車已經開動, 儘管未來運作方式未明, 但國際集團仍積極加入。 如果今天沒有搭上這班列車,明天會不會後悔?

「B to B〈企業對企業〉電子商務這個領域,每個人都是新人,千萬不要等到想清楚之後再跳進來,感覺到方向就要起步!」英國最大電訊公司英國電訊〉BT,British Telecommunication〉總裁邦菲德爵士二月二十三日在倫敦的一場名為電子鏈〉elink〉的B to B電子商務座談會中,向世界各地前來的近千名高階經理人,做上述表示。

就在邦菲德演說之前,隔壁會議室剛剛舉行了兩場B to B電子商務合作簽約儀式。

第一場是全球最大電子商務公司美國Commerce One〉第一商務〉公司與印尼的金光集團等東南亞企業簽約,正式宣布結盟合作;第二場是Commerce One與台灣來的康柏電腦、中經合集團、裕隆、華新麗華、遠東、光寶等多家集團簽約,宣布將於三月底共同成立Com2 Business〉首席商務掌門〉公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