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老闆五十九歲,熬夜寫作業 冠德老闆六十六歲,修六十個學分

誰是台大政大EMBA最老的學生?

不必靠金錢、權勢買國外野雞大學所謂的「榮譽」學位,卓越有成的企業家發願要重拾課業。 追求更高學位時,他們選擇最卓越的方法,也是最困難的途徑── 百忙中抽空一堂堂地學、一個個學分地修。 EMBA學位得來不易,果實更覺滋味甘甜。 最重要的是,身為老闆的他們一

王正一向學的決心,讓政大企家班破例收下這名老學生。 (攝影者.駱裕隆 )

*桂冠老闆五十九歲,熬夜寫作業

二月二十六日,五十九歲的桂冠企業董事長王正一清早就帶著書包到木柵政大商學院,參加九點三十分的「終身學習」高峰論壇。接著,他就在政大吃便當,因為,下午二時二十分,還有一場由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主講的「數位時代的經營與挑戰」講座,王正一很早就報名要聽講。

王正一從上學期開始修政大商學院EMBA(經營管理碩士)課程,他是班上年紀最大的學生。上了一學期的EMBA,他已經學會中文輸入法、用e-mail(電子郵件)傳作業和報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