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不露白,台灣錢淹瑞士?

瑞士銀行來「寶島」找VIP

瑞士銀行將積極拓展台灣私人銀行市場。 百年來,瑞士銀行始終堅持「財不露白」的原則, 對客戶資料保持高度隱密。 他們如何做到?客戶為何信賴他們?

瑞士銀行整合台灣分行、華寶證券、瑞銀證券投顧三家公司資源,以「三合一」的姿態,進軍台灣私人銀行市場(左起楊承清、趙辛哲、於貽勳)。 (攝影者.劉國泰 )

二月十八日,瑞士銀行〈UBS〉台灣分行總經理趙辛哲率同華寶證券總經理於貽勳以及瑞銀證券投顧總經理楊承清,首度以「三合一」姿態出現,合力進軍台灣私人銀行〈private banking〉市場。

曾經替台塑、中鋼、台達電、鴻海等大型企業完成海外籌資的趙辛哲,在投資銀行界與高盛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宋學仁齊名,不過,他個性低調保守,這次願意在媒體曝光 ,主要是瑞銀雖為全球第一大私人銀行,過去在台灣並不發展私人銀行業務,主力則是放在投資銀行市場。

今年,集團整合台灣三家公司資源,以「三合一」形象,提供客戶投顧諮詢、股票買賣以及海外基金買賣等綜合服務,積極拓展台灣私人銀行業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