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和信超媒體股價狂飆的夢幻隊伍

年輕、多金、專業,三十歲身價就破億

和信超媒體上市成功, 經營團隊成員各個身價也可能暴漲為上億元。 主管已經等不及為這幾位身價不菲的網路新貴「撮和」了……

這群年齡大都在30上下的年輕人創出和信超媒體的網路異想世界(左起董本洪、張瑞展、辜啟允、嚴立煌、張逸群與瞿志豪)。 (攝影者.劉國泰 )

和信超媒體於二月十八日以「GIGM」代號,於美國那斯達克股市〈Nasdaq〉以二十七美元掛牌。一開盤就掛出六十三美元,終場以八十八美元作收,漲幅達二二五%,共募得超過二億美元資金〈約新台幣六十億元〉。主辦承銷商高盛亞洲區主管指出,和信超媒體應該是有史以來,國外網路公司在美最大的上市案。

和信超媒體一砲而紅,和信集團旗下相關個股大有「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味道。最令人欣羨的是,一群科技新貴又悄悄誕生了。他們就是以「年輕」著稱的和信超媒體的經營團隊。

小毛頭掌管大事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