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員工尾牙最想看的表演節目

總經理潘燊昌扮天鵝、大跳CoCo舞

年終尾牙,你最希望老闆做何表示?是宣布豐厚獎金,還是提供大獎? 對安泰員工而言,最期待和最想看的則是總經理的舞步……

身著粉紅色舞衣的潘燊昌(中)舞步雖青澀,取悅員工的用意卻展露無疑。 (攝影者.楊烟亭 )

一月二十八日下午,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樓大會堂坐滿一千多名安泰人壽內勤員工,臺下引領企盼的熱度節節升高;臺後,總經理潘燊昌和五位副總經理忙著換衣化妝。每一年,對安泰員工而言,最期待和最想看的就是這一刻。

穿上粉紅天鵝裝、坐在後臺化妝間的潘燊昌,閉著眼睛讓安泰人力資源部小妹妹幫他化妝,張開眼後 ,潘燊昌突然看著鏡子說道:「臉上的皺紋好像越來越多了!」坐在一旁的安泰資深副總經理陳仁元接道:「好像是今年開始比較多喔!」

潘燊昌的皺紋越來越多,恐怕與台灣壽險市場競爭激烈的態勢有關。去年,安泰人壽的新契約保費收入為新台幣一百二十四億元,成長四七.二三%,成為成長幅度最大的壽險公司,新契約排名穩坐第四名,並直追新光、南山。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