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Click Asia執行長加速前進

亞洲網路廣告成長快車的列車長

卸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副總裁光環的Stephen Moss,縱身投入網路。這位原不知DoubleClick為何物的資深媒體人,如何扛起亞太地區的未來?

曾擔任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副總裁及亞洲區總經理的Stephen Moss轉換跑道,擔任網路廣告代理公司DoubleClick Asia執行長,負責亞太地區經營,統籌整體業務、行銷、財務與市場開發。

外形與國外知名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電影○○七系列主角詹姆斯龐德)酷似的他,從傳統媒體轉往網路媒體只有一個感想:「未來國際媒體公司的主管絕對不能沒有網路公司管理經驗。」

加入《商業週刊》前,Stephen Moss還擔任過衛星及平面媒體代理公司Seavex的總裁。在一次偶然機會中,他被已在美國那斯達克(Nasdaq)上市的DoubleClick相中。當時,他以為只是獵人頭公司請他推薦人才,後來才發現是DoubleClick力邀他加入新公司。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