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也瘋狂

eBay拍賣網站全球發燒的神奇

放眼全球,誰是當今線上拍賣商品最成功的公司?數字會告訴你:是eBay。有誰能想到,當初只為了蒐集糖果罐而創立的eBay竟有今日成績?

《時代》週刊〈Time Maga-zine〉西元一九九九年十大最佳科技獎出爐了。猜猜看,誰引領風騷 ?答案揭曉,勇奪第一名的是拍賣網站eBay!

拍賣是個古老的玩意兒,但是能利用網路科技,把拍賣變成一種時髦的全民運動,而且還能因此賺大錢,並贏得市場尊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這方面,eBay顯然創造了一項奇蹟。

《時代》週刊指出,eBay也許不是最好的拍賣網站,但是自從西元一九九九年以來,eBay卻成為僅次於美國股市之外的一種經濟現象。eBay網站上每天新增二十五萬種商品,每天有一百五十萬人上站競標,就連美國總統柯林頓也承認曾經到此地交易。eBay的魅力由此可見一斑。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