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賣網路廣告?DoubleClick最知道

網路致富的傳奇大家都已聽聞不少:年輕小夥子懷抱夢想成立公司、股票上市,然後,股價飛漲,一夕之間成為身價非凡的年輕富豪。藉由網路,近年來確實成就不少如此的青年才俊,也激勵年輕人更勇於實踐夢想。

一九九五年,基於對網路的熱愛,三十四歲的卡文‧歐康納(Kevin O'Connor)決意經營一家網路公司。在訂定與使用者連結、追蹤他們的上網習性並提供合適資料的目標下,歐康納成立DoubleClick網路公司。

美國《財星》雜誌指出,與網路成功案例相同的是,儘管成立四年的Double-Click公司尚未獲利,卻已在華爾街股市深獲青睞。西元一九九八年四月至今,股價上漲超過三○○%、公司市值達五十七億美元,使得不滿四十歲的歐康納,卻已名列美國前四十大四十歲以下的富豪(America's 40 Richest Under 40)之列 ,擁有四億五千五百萬美元的身價。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