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鳳老闆娘陳美秀神秘曝光

「鳳梨宴」背後的女人

台鳳炒股案惹來一陣風波,許多法官與立委捲入其中,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與其妻子陳美秀如何設「鳳梨宴」炒股?

因為檢調單位的大力追查,鮮少曝光的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妻子陳美秀,最近成為媒體上的風雲人物。為了幫台鳳股價造勢,陳美秀積極活躍於各種私人社交場合,沒想到去年七月二日在紅龍蝦餐廳的一場「鳳梨宴」,讓她聲名大噪,扯出司法官涉入炒作台鳳股票的醜事。

相對於一般富家太太的珠光寶氣,陳美秀顯得十分樸素,一點兒都沒有老闆娘的樣子。個頭嬌小、皮膚白皙的她總是穿著簡單,一件襯衫、一條牛仔褲就到台鳳公司。興起時還戴上一頂棒球帽,打扮得非常隨性、帥氣,就像是鄰家的媽媽。

但在私底下,台鳳員工對於這位黃太太,顯然不太尊重。一位層級不低的員工就以「黑點」來形容陳美秀。原因無他,只因為陳美秀的嘴唇邊長了一顆十分明顯的黑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