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利、微軟、思科的電子商務策略

企業如何用「電子化服務」搶到商機

電子交易模式漸成氣候,習於傳統交易的企業勢必面臨更多挑戰。 在台灣優利、台灣微軟與《商業周刊》舉辦的研討會上,專家告訴你,未來企業如何因應這股潮流並取得先機。

與會者認為,公司最高主管應對電子商務有所體認,公司才能即時增加競爭力。(左起金惟純、文北崗、范成炬、孫永祥)。 (攝影者.楊烟亭 )

幾年前,你一定認為這是科幻片裡才可能出現的畫面,但是在感受到網際網路的力量之後,你不得不相信這可能就是幾年後你我在網路世界所得到的全面服務。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快速發展,網際網路的應用也不斷創新。對個人而言,可以想見的是越來越方便 ,以及個人化、人性化的應用。但是對企業,這卻是經營模式的翻新、商業思維的改變,更可能是生死存亡的關鍵。

十一月五日,台灣優利、台灣微軟和《商業周刊》共同主辦「二十一世紀互動時代企業全方位客戶服務」研討會,會中,台灣優利董事長文北崗、台灣微軟總裁范成炬和台灣思科總經理孫永祥各別從客戶服務、軟體發展以及網路架構等幾個面向剖析電子商務時代Business to Consumer(企業對顧客)的新觀念——BESTomorrow(Business Electronic Service Tomo-rrow,未來企業電子化服務)。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