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富翁」劉增祥的「財富累積秘方」

十七歲立志創業,三年開十五家店

西雅圖咖啡連鎖店總經理劉增祥從少年時就立志要創立自己的事業,因此他勵精圖治。 終於一步一腳印,至今已開設了十五家咖啡連鎖店,他是怎麼做到的?

十七歲,當許多大孩子們還在埋首苦讀、飽嘗升學壓力時,在校園的某個角落,早已有個早熟的同齡男孩立志要當創業家。他就是現年三十五歲的西雅圖咖啡連鎖店總經理劉增祥。

為了快速累積創業資本,二十四歲退伍之後,在職場上辛勤工作歷練三年多,劉增祥就已憑藉己力賺到人生第一個一千萬元。時隔五年,三十二歲的劉增祥認為創業時機已成熟,以一千萬元的資本,在忠孝東路的黃金地段上創立了西雅圖咖啡店,實現了開咖啡店的夢想。

創業三年,西雅圖咖啡連鎖店在財團內外夾擊的戰火下,不僅未被封殺,店面更是接二連三的拓展。現在的劉增祥,不僅擁有一棟一千萬元房子,還擁有十五家投資金額超過一億元的咖啡連鎖店和投資額高達一億元的咖啡烘焙廠。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