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富翁」周慕芳的「穩定致富術」

年紀輕輕不換工作,一路賺到三千萬

九年前,曾經豔羨他人一夕致富,投入股市後卻遭慘賠命運的周慕芳,如今已從助理營業員爬到業務經理一職。 她的致富模式為何?三十三歲的她又是如何成為平均年薪五百萬元以上的超級營業員?

不操作股票後,心情變得相當平穩,不再隨行情起伏,為客戶提供的行情建議也日益精準,她也成為少數存活下來的營業員。 (攝影者.凌鴻健 )

「珮玲,等會兒去看客戶,可別雙手空空喔!」股市剛收完盤,即使手邊整理資料、接聽電話的動作不曾稍停,但寶來證券營業員周慕芳,仍不忘叮嚀即將出門拜訪客戶的助理珮玲。

因為,對周慕芳來說,這可是她入行九年來恪守的原則,也是使她成為超級營業員的秘訣之一。她說,「即使只是普通的鮮果汁,都能讓客戶感受到你的誠意。」長相甜美、原本打算當空姐的周慕芳,不但重視自己的外表,也重視客戶的感受。

三十三歲的周慕芳,從東吳經濟系畢業後,就進入寶來證券,從助理營業員、襄理、副理,到業務經理,至今九年,她已經成為平均年薪新台幣五百萬元以上的超級營業員,每個月可為寶來創造十五至二十億元的成交量,個人資產總額超過三千萬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