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挖角,上百位營業員要跳槽

菁英證券下猛藥,能否反敗為勝?

正當網路下單市場戰況激烈的同時,菁英證券不打手續費折扣戰,反而打出高薪挖角戰略。 讓上百位營業員心動的高薪與彈性工作條件,究竟是惡性競爭,還是救亡圖存的唯一途徑?

經紀業務是券商的通路與資產,王家和以高薪挖角高潛力的營業員,企圖衝刺經紀業務市占率。 (攝影者.凌鴻健 )

十月二十五日下午,仁信證券一位打扮時髦的女性營業員正與菁英證券忠孝分公司經理面談,準備帶著客戶一起跳槽至菁英證券。當天下午,菁英證券六個分公司經理的面談行程均排得密密麻麻。

算起來,在過去短短三天內,已經有超過一百位營業員有意跳槽至菁英證券。其中,某家中型綜合券商就有五位營業員打算一起跳槽,其他包括亞洲、新寶、大信、金鼎等各券商營業員均來電洽詢。

這股空前的證券業跳槽風,已引起各券商經營者人人自危,因為,菁英證券十月二十一日大張旗鼓祭出的高薪挖角策略,打動不少營業員的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