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山莊是台灣「中南海」

高官中意,鴻禧無往不利

因李登輝而聲名遠播的鴻禧大溪山莊,售價在二千八百萬元至一億五千萬元不等,在政商界「超級客戶」的偏愛下,剩下不到三十戶住宅未售出,令業界嘆為觀止。

ˉ監察院公布的公務人員財產中,最受矚目的當然非李登輝和連戰莫屬,他們同時都擁有價值不菲的鴻禧別墅、鴻禧高爾夫球證。而在這些「超級客戶」的烘托下,鴻禧開發公司和負責人張秀政就被鍍上一層「既尊且貴」的神祕外衣,而大溪山莊也因此被外界封為台灣的「中南海」。

二千八百萬到一億五千萬元

ˉ「鴻禧開發推案的包裝術,是任何建築同業學也學不來的」,建築同業對鴻禧經營政商關係的成績,一直是抱持既羨慕又嫉妒的心態,因為只要「鴻禧」的金字招牌一亮相,不管景氣有多麼低迷,鴻禧所推的個案,都能夠賣個好價錢,且還經常是有行無市。像去年推出的「鴻禧臨沂華廈」,每坪銷售單價就從六十八萬元到七十二萬元不等,而且市場反應還相當不錯。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