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ABC,賺你的MONEY

新一波英語學習媒體搶熱上市

走進書店,你是否發現, 英語學習雜誌和英文報正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在競爭日益激烈的英語學習市場上,拚價格、拚贈品, 還不如拚拚看誰能讓消費者輕鬆開口說英語……

《EZ Talk》一鳴驚人,使英語學習市場進入百家爭鳴的熱潮。 (攝影者.翁挺耀 )

以學習為訴求的英文雜誌和學習報,正以每個月一至二本的速度增加中。英語學習市場,儼然已成為出版業者眼中的金雞母。

今年二月創刊的《EZ Talk》,創刊三個月內,發行量由十萬本倍增到二十一萬本,訂戶累積到六萬戶,更打破了《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的紀錄,緊接在後的《English For You》英語學習百科創刊號十二萬本銷售量也高達八成。傳聞還有其他媒體有意跟進,正式引爆新一波英語學習媒體熱。

三年前,《PC Home》鎖定電腦初階學習使用者,上市三天一躍而為台灣發行量最大雜誌,率先引爆學習媒體風潮。去年八月,標榜學習型理財生活月刊《Smart》創刊,發行量也火速攻上十多萬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