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放朱俶賢鴿子

連戰選蕭萬長做為參選搭檔,外界是有一些不同意見,但說到蕭萬長是工作狂,大概沒有人不點頭。這一回蕭萬長去巴拿馬,任務其實相當單純,但是,蕭萬長就是有辦法忙到吃泡麵果腹,而且累到連朱俶賢都被放鴿子。

蘇南成辭掉國大議長、又被開除黨籍後,悠悠地說:「以後要吃泡麵過日子。」其實,當權不當權,和吃泡麵是兩回事。蕭萬長在國民黨十五全會獲提名為副總統參選人後,馬不停蹄赴巴拿馬訪問,照理說,春風得意馬蹄忙,到巴國訪問也可喘喘氣,調整一下步伐。未料,蕭萬長個性就是閒不下來 ,行程還是排得滿滿。

九月一日,巴拿馬新總統就職,本預計早上十一時開始,沒想到,要主持總統就職大典的國會議長,竟然拖了三個小時才出爐,出席的貴賓枯站在典禮台上,等到下午二時三十分才開始大典,中午的宴會自然也取消。回到飯店,由於接下來還有行程,蕭萬長在房間不多說 ,立刻自力救濟,泡碗麵果腹,直到晚上八時的國宴開始,蕭萬長就靠著一包泡麵撐了一天。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