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月涵的學弟,龍森的接班人

安鼐快樂帶領最大外資券商

極度看好台灣市場的荷銀證券,在安鼐、柯良翼、宋雲峰的鐵三角領軍下,將如何拓展成全方位的外資券商?

自從龍森離開荷銀證券台北分公司之後,荷銀證券在台的業務並未衰退。今年,荷銀證券還榮獲《歐元》〈Euromoney〉、《亞元》〈 Asiamoney〉以及《亞洲財經》〈 Finance Asia〉三家國際財金雜誌評選為「台灣最佳外資券商」,風光至極。

極度看好台灣市場的荷銀證券,也在安鼐、柯良翼和宋雲峰鐵三角陣容領導下,朝最大、最好、最快樂的投資銀行目標邁進。

將出任荷銀證券總經理的安鼐〈Nathan Emer-son〉是外資圈中的超級營業員。雖然年僅三十一歲,也非財經相關科系畢業,但憑著對證券的熱忱與敏感,安鼐在京華證券和群益證券國際部短短六年中,與諸多大型國際基金經理人建立扎實的人脈關係,是各外資券商搶手的經理人選。當初,就是龍森將安鼐網羅至荷銀證券旗下,並培養其接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