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拚場子,貼身肉搏

宋楚瑜打「附身戰」,與連戰共用黨機器?

連戰與宋楚瑜同時於八月十四日在台北縣造勢, 兩陣營在激烈選戰中對陣。 連陣營如何發動黨機器造勢? 宋陣營又如何利用「附身戰」在國民黨內發酵?

人氣超旺的宋楚瑜遇上封殺大王連戰,總統選戰越來越有得瞧。 (攝影者.駱裕隆 )

副總統連戰和前台灣省長宋楚瑜,不約而同,選擇八月十四日在台北縣造勢,對陣意味濃厚。據了解,宋楚瑜把台北縣的國政說明會當做參選出發的第一站,對此他相當寄以厚望;而連戰擴大連友會,原是臨時起意,但人氣聚集迅速,也確實讓宋陣營不敢掉以輕心。

據透露,李總統發表「特殊兩國論」後,連戰民調數字急升,宋楚瑜受到些微影響。為避免被李言論直接傷害,宋楚瑜去了一趟馬祖,表明他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的決心,也就在那一天,宋楚瑜決定要舉行一場造勢晚會。時間選擇八一四 ,主要是因為週休二日,地點的選擇,則鎖定票倉台北縣。

造勢活動亦步亦趨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