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雜誌永遠「話題」不斷!

行家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一本新創刊的雜誌,能在短短數天內引發讀者的競相搶購已屬不易,若還能成為其他媒體競相報導或引用的題材,這種一砲而紅的程度,不論其刊物內容是以驚悚或八卦取勝,如此成績只怕要令眾家出版業者眼紅!

這本由紐約媒體名人蒂娜布朗(Tina Brown)一手創辦的《話題》(Talk)雜誌,以希拉蕊談論柯林頓的主題,一創刊便引發各界的注目。而這位對創造話題有一套的蒂娜布朗,正是讓黛咪摩兒懷孕裸照引起話題的「主謀」。

再度出手,針對美國總統先前舉世矚目的醜聞大作文章,又是一陣譁然。根據《時代》雜誌指稱,才發行一期創刊號,目前為止,《話題》雜誌已擁有超過十萬名的訂戶。據蒂娜由《時尚》(Vogue)雜誌挖角而來的發行人朗恩‧佳樂提(Ron Galotti)估計,該雜誌最終發行量將到達七十五至一百萬份。這些數字恐怕讓多數出版業者羨慕不已吧!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