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集團今年營收四十億,穩坐業界龍頭

戴春發大膽行銷A&Co創新高

懂得時時抓緊流行脈動、開闢新市場的ATT, 如何顛覆業界傳統,讓新品牌A&Co成功激起買氣?

ATT集團能在服飾業界屹立二十年,關鍵就是戴春發強韌的經營手法。 (攝影者.翁挺耀 )

還記得「穿內衣,送新衣」令人目眩神馳的促銷活動?一個個前衛、新潮的Y世代年輕人毫不彆扭地穿著單薄的內衣,在攝影機與人群的注目下,怡然自得地走進A&Co服飾店,免費挑選一套自認為最炫的外衣。這個活動旋即造成流行服飾界的轟動。策劃這場大型行銷活動的,不只是初次面世的品牌A&Co,更是引領流行服飾業界二十年風騷的ATT集團。

ATT集團是少數走連鎖路線的服飾零售集團,目前主力服飾連鎖店ATT共有五家,預估年底光是服飾部門的營業額將達二十五億元;集團旗下代理的MANGO、Oasis與KipLing等七個國際性流行品牌,全年收益也有六億六千萬元。再加上全新品牌A&Co今年預計將有十二億元的營業額,整個集團營收在四十億元以上。在流行服飾零售業當中,ATT的龍頭地位穩固。

白手起家,點滴在心頭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