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中人馬集結練兵

「不三不四」隊伍打天下

關中擁有一群散落於各行各業的子弟兵,隨著總統選戰加溫,紛紛歸隊練兵,他們打算如何打贏這場仗?

跟隨關中十餘年的子弟兵,在關老爺一聲令下,再度集結練兵,準備為連戰邁向總統之路,打一場漂亮的勝仗。這群目前散落於各行各業的關中子弟兵,早在政壇打響相當的知名度,尤其上回總統民選,關中子弟兵進駐李、連競選總部,在文宣造勢包裝上的戰果,贏得李登輝及連戰的肯定。這回的大選,連戰再度委以重任,期許關中種籽部隊能再次旗開得勝。

這批關中子弟兵成員數目大約二十來位。主力來自學術界、公關公司及其他民營企業,絕大多數是關中在省黨部時期便已搭檔合作歷經大小選戰。其中主力成員包括威肯公關公司總經理伏和康、副總蕭展正、姚惠忠,以及目前擔任文化大學學務長的高輝。

關中盼輔選策略是,連戰在正式獲國民黨提名前,種籽部隊透過「中華民國選舉研究學會」、「民主基金會」,威肯公關公司及「連誼會」的協同運作,一方面製作續波性的文宣,提供連戰全省拜會、走透透及參與各項活動的講稿與造勢。另一方面藉由點、線、面的布局,將「連誼會」的組織據點擴散到全省,並隨時增加「連誼會」的會員數,且不設上限。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