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的「傳真機」何時開機?

何麗玲是黃義交歸隊宋陣營的障礙?

一年前,黃義交因為何麗玲丟官,離開了宋楚瑜。 現在宋楚瑜對他們這段感情的看法如何? 未來總統選戰開打時,黃、何兩人究竟會扮演什麼角色?

在外界的眼中,黃義交可能是「花心男人」,受到社會質疑;在傳統政治的價值觀裡,何麗玲同樣處於不被認同的地位當中,正受到政治圈的嚴格考驗。

宋楚瑜身邊的幕僚對何麗玲「懷疑」,黃義交坦承耳聞。「宋陣營有一些人對何麗玲確實曾有誤解,他們擔心我倆的感情是否不真?是否只是一時激情,經不起考驗?」他說,「感情本來就是旁人無從得知的事,但是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現在剛好滿一年了,應該可以證明我們已經從風雨中走過來了吧!」

然而,外界看得很清楚,緋聞案爆發當時,宋楚瑜夫婦的選擇,是親自登門拜訪黃義交前妻鄭春悅,從來都不提「何麗玲」三個字,因此宋楚瑜夫婦對何麗玲的態度,是何麗玲與宋團隊互動的關鍵。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