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窗九五搶鮮發燒上市

微軟巨人引爆全球電腦山頭爭霸戰

全球期待已久的視窗九五已搶「鮮」上市,微軟此舉,預料將引發全球幾個軟、硬體廠商之間的爭霸較勁。

ˉ多年前,誰會料想得到當初跟在IBM大象旁,為人作嫁默默無聞的小軟體公司—微軟,如今竟然茁壯為年營業額約五十億美元、全球首屈一指的軟體巨人。

ˉ微軟的崛起,不僅改寫了電腦業軟體發展的歷史,重要的是,透過視窗產品的簡單與便利性,大量問市後,很快地便吸引全世界的愛用者投入它的懷抱,人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個人電腦在其複雜的指令,及冰冷的外表下,也有相當可愛的一面。八月下旬微軟又以新版的視窗九五,再度引動全世界的電腦族隨之翩翩起舞。

ˉ微軟為了介紹這個耗時四年才問市推出的新朋友,在全球灑下了美元二億的巨資打廣告,一方面由於消費者期待已久,一方面也由於造勢得宜,使得視窗九五一上市,便立刻在世界各地造成一股無法遏阻的風潮。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