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而快董座,把生態系從衣擴張到食、住領域

線下開大店、線上賣雞湯 電商女裝老大Pazzo揭新網紅宇宙

品牌創立12年、員工數超過6百人才設立首間實體店,美而快董事長廖承豪說:「這只是起點!」網紅服裝、餐飲、日用品等業種都將同步展開

品牌創立12年、員工數超過6百人才設立首間實體店,美而快董事長廖承豪說:「這只是起點!」網紅服裝、餐飲、日用品等業種都將同步展開。(攝影者.郭涵羚)

跟著身著白色洋裝、全程拿著手機直播的網紅們,我們走進一座位於信義區的獨棟建築。掛滿服飾的一樓是網路服飾品牌Pazzo,擺滿沙發椅的二樓販售著早午餐,三樓空中花園更有冰淇淋店、花藝店等待進駐——這裡,是九月中旬剛開幕、台灣最大的電商女裝服飾集團美而快第一個實體營業據點。

成立:2010年
董事長:廖承豪
主力商品:服飾、日用品
成績單:2021年營收27.2億元,稅後淨利1.09億元
地位:電商女裝龍頭

二○一九年,商周曾獨家專訪美而快董事長廖承豪,揭密他布局已久的「網紅生態系」。當時,他旗下約十五個網紅服飾品牌,位於宜蘭的物流中心也才動工;如今三年過去,不僅擴增至四十多個服飾品牌,去年營收更翻倍至二十七億元,EPS也持續創新高。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