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員工、三萬多股民陪葬,如興案主角是他

天天買彩券的牛仔褲賭徒 陳仕修:我很會賺大錢,不知怎賺小錢

2017年陳仕修首度接受商周採訪,當時市場評價已十分兩極,但他態度自信,對答如流,不時反問記者:「未來我在紡織業有這麼多事情想做,你們還擔心我在騙人嗎?」對照今日處境,格外諷刺

2017年陳仕修首度接受商周採訪,當時市場評價已十分兩極,但他態度自信,對答如流,不時反問記者:「未來我在紡織業有這麼多事情想做,你們還擔心我在騙人嗎?」對照今日處境,格外諷刺。(攝影者.駱裕隆)

短短七年,如興從全球最大牛仔褲廠,到陷入財務危機,起落的關鍵,就在靈魂人物陳仕修。

如興案,國發會虧最大!陳仕修卻減持股權到只剩近3%—如興主要股東持股狀況

(圖表製作者:章凱閎)|放大原圖

圓框眼鏡、素面襯衫、自家製牛仔褲,是他的標準打扮。他不用名牌,全身上下唯一醒目之處,在於襯衫永遠別著外觀精緻、要價上萬元的銀色袖扣—這是他出身金融業的標誌,也象徵著他與紡織同業根本性的不同。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