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創Arrived奇招,貝佐斯、Uber執行長都加碼

三千元當包租公 小資族也能群募買房抗通膨

鼓勵投資人長期持有的Arrived Homes成立於2019年,左起為3位創辦人:營運長Alejandro Chouza、 執行長Ryan Frazier和技術長Kenny Cason

鼓勵投資人長期持有的Arrived Homes成立於2019年,左起為3位創辦人:營運長Alejandro Chouza、 執行長Ryan Frazier和技術長Kenny Cason。(來源.取自Arrived官網)

「買房抗通膨」、「不買來不及」,台灣物價上漲,許多房地產廣告也以抗通膨做訴求。但動輒千萬起跳的房價,其實是最「排窮」的投資標的。

美國狀況也類似,正值四十年來最嚴重的通膨時期,房地產成為抗通膨首選,然而飆漲的房價不免令人仰天興嘆。

美國新創團隊Arrived Homes(以下簡稱Arrived)想出了解決辦法:群眾募資集體買房。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