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虛擬分行、第一個虛擬時裝週都來了

擁有張惠妹NFT能做什麼? 揭開4款元宇宙創意商模

阿妹演唱會在門票秒殺後,才宣布免費贈送NFT,成了給歌迷的大驚喜,背後藏社群經營規畫,讓粉絲玩出新意

阿妹演唱會在門票秒殺後,才宣布免費贈送NFT,成了給歌迷的大驚喜,背後藏社群經營規畫,讓粉絲玩出新意。(來源.取自ASMeiR NFT官方網站)

你,張惠妹了嗎?如果你有幸參加了流行音樂天后阿妹四月開始的巡迴演唱會,那麼,你肯定也拿到元宇宙的入場券了。

整個演唱會系列共十三萬張票,每張票根都附贈NFT(非同質化代幣),就代表台灣可能有高達十三萬人,將拿著這門票隨著阿妹進入元宇宙,這讓台灣有機會成為地表上,擁有元宇宙帳戶人口比率最高的國家。

打從元宇宙概念去年秋季暴紅,隨著臉書改名Meta並宣稱元宇宙是下一世代網路,有元宇宙門票之稱的各種NFT虛擬代幣熱賣、造就不少年輕富豪,也讓實體世界的企業大感焦慮,深怕一遲疑就跟不上這股潮流。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