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與同事的連結!新型辦公室變徵才賣點

疫情之初,許多企業支持永久遠距辦公,但辦公室生活的好處改變了他們的想法,反而希望員工回歸實體辦公

疫情之初,許多企業支持永久遠距辦公,但辦公室生活的好處改變了他們的想法,反而希望員工回歸實體辦公。(來源.達志影像)

遠距辦公仍將是常態嗎?微軟、Meta、Twitter等科技巨頭可不這麼想,反而鼓勵員工回來辦公室。他們的賭注是:辦公室才是未來王道!

《金融時報》報導,房地產公司紛紛斥資,改造新的辦公建築。商業房地產公司仲量聯行(JLL)統計,去年倫敦市中心外圍辦公室的投資金額,高達八十九億英鎊(約合新台幣三千四百億元),是史上第三高。就連Google也在一月宣布鉅資購入倫敦的新商業大樓。

全球最大客戶關係管理供應商Salesforce房地產部門副總裁布拉夏爾(Steve Brashear)解釋,企業已改變對遠距辦公的看法。公司內部一項調查顯示,員工回歸實體上班最期望的,就是找回與他人的連結互動。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