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搶錢新戰術:攻占健身房、看診室電視

TikTok征服手機、平板與網路世界後,打著更大的算盤,將藉由「電視螢幕」,進一步擴大市場

TikTok征服手機、平板與網路世界後,打著更大的算盤,將藉由「電視螢幕」,進一步擴大市場。(來源.達志影像)

短影音平台TikTok不只奪得二○二一年全球網站流量冠軍,還要占領世界上的所有螢幕!從手機的直畫面起家,先以小螢幕征服年輕人,接著走進客廳,下一步就是攻占各個商場的電子螢幕,網羅更多觀眾。

未來不管是在星級的萬豪酒店、平價速食漢堡王、還是星球健身房(Planet Fitness),甚至醫院的看診等候室、按摩水療中心的電視螢幕,都將有機會看見TikTok的發燒影片。

為了成立專屬電視台,TikTok與美國新創Atmosphere合作,這是專為企業服務的串流電視平台,管轄螢幕涵蓋全球逾一萬九千個公共場所,包含餐廳、酒吧、健身房、醫療院所等。為了切合各場所不同客群,提供多種分類影片頻道,例如海灘風景、野生星球、歡笑一籮筐等,每月覆蓋觀眾達四千八百萬人。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