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轉骨大計,敵不過用土地換股利政策

大同董總雙辭 台灣第一檔電機股變營建股?

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右)去年還是支持盧明光(左)接大同董座的關鍵勢力,如今他竟取而代之,變身大同新董座

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右)去年還是支持盧明光(左)接大同董座的關鍵勢力,如今他竟取而代之,變身大同新董座。(攝影者.郭涵羚)

「我們專業經理人努力工作,我們沒有對不起公司,沒有對不起大股東們,但是我們對不起員工,因為我們沒有跟他們繼續再努力!」十二月十三日,大同召開記者會,大同董事長盧明光宣布和總經理何春盛共同請辭後,感性的說。

沒有意外的話,大同董事會將在十二月二十一日召開,大股東王光祥可望成為新任董事長,子公司精英董事長鍾依文回鍋擔任總經理;老大同人、子公司大世科董事長沈柏延,則接下已懸缺數月的大同執行副總經理一職,三人合組大同營運的新鐵三角。

「感謝還是感謝!」「我在這裡向兩位(指董總)鞠躬!」雖然董總雙辭,但現場主角均以禮相待,王光祥向董總兩人致謝。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