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加持!全球都瘋metaverse

自從臉書執行長佐伯格10月底宣布公司將改名為Meta後,元宇宙(metaverse)一詞便攻占新聞版面、成為熱搜議題。這個由虛擬社群互相連接,且無止境的虛擬世界,將是人類會面、工作、遊戲的新場域。準備好在元宇宙裡衝浪、逛潮服、看演唱會了嗎?

【淺談元宇宙】

1、metaverse 元宇宙
A:Hey, you must have heard that Facebook rebranded itself as Meta in October, right?(你聽說臉書10月份改名為Meta了吧?)
B:Of course! Zuckerberg is shifting the company's focus toward the metaverse, a futuristic concept.(當然! 佐伯格將公司重心移往元宇宙,未來的概念!)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